第一次真正吃到卡滋卡滋爆米花是..去7-11買一包35元第一印像...那+貴(台語)

買了起士口味了..說真的..有點甜啦>/<,後來吃了幾次是是去頂好買的..150G=55元不知道現在還有沒促銷

卡滋-1.jpg 

一直到最近老公有空代我去三重的總公司購買= =超難找的..下次要去內湖買啦..買了

特濃巧克力+岩燒海苔(鹹)+巧達起士(鹹)+草莓煉乳蘑菇球四桶..也..很意外的辦了一張卡..還好老公不知道

那張卡要錢的(9折卡)....

現在說說感想..我的感覺是鹹比較沒有那脆度,因為本身甜份減少當然少了那一份糖衣..脆度當然也會受引響

不過老公跟我都喜歡鹹的..蘑菇球當然也是糖份比較少脆度也有引響..不過我下一次我要買特濃巧克力..因為我沒吃到啦

卡滋.jpg 

吃完的桶子千萬不要丟..可以放東西..我要拿去放我的烘焙小模型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