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來,發現手機出現的簡訊”華南銀行通知我在1點23分刷卡,刷了3000多(還好我有限定最小額度)

打去華南銀行,小姐告知我我是在paypal刷的..天阿1點多..早就在..zzzz

小姐跟我說可能是在fackbook上有刷卡的關係,想起之前有在翻書上粉絲廣告..有登入卡號

天阿我第一次遇到...小姐還說..這是常有的事心情低...落...

所以把fackbook給關閉了..有加入的粉絲很抱歉,

信用卡..還是不安全....以前是感覺50%的安全,現在是0%了吧-..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